close

上網搜尋台中火車站 早餐  除了搜出滿滿的謝氏早點

發現有一家我挺好奇的店  叫做大胖 兩個荷包蛋

好奇的原因是每回騎機車去新時代(德安)百貨要停車的時候常常看到它

不知道是有名氣的店

據說大坑東山路上也有一間  生意很好  但大坑對我來說也太遙遠了吧

 

大胖 兩個荷包蛋東區分店就開在新時代(德安)百貨後面

和平街大勇街交叉路口上

不得不說這裡很難停車     無論汽機車都要花點時間找車位

DSC_2996.JPG  

 

店裡沒有室內座位  桌椅都擺設在騎樓  桌數也不多

想內用需要點運氣

我快要11點抵達  盼了一下才有一桌空下來

過了11點好像比較有位置  但也不過偶爾有一桌離開這樣

外帶客也不少    生意很好 

店裡挺明亮的   畢竟是坐在騎樓吧

牆上有可愛的插圖

DSC_2987.JPG   

 

菜單

DSC_2989.JPG  

是基本上早餐店都會有的餐點

蛋餅有1~6號餐   內容寫在櫃檯前的黑板上

搭配是固定的   不能更換

DSC_2990.JPG   

 

今天的選擇豆漿+起司蛋餅+鮪魚蛋堡

 IMG_20150410_111352.jpg  

肉蛋漢堡好像是招牌  但我對肉蛋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本身不愛食肉

 

豆漿

DSC_2992.JPG  

……就是豆漿  早餐店的豆漿

 

起司蛋餅

DSC_2991.JPG  

醬料台上有各種基本醬料可以加

最特別的是有素食醬油  對吃素的人來說很貼心

蛋餅皮是薄的  有少許白芝麻  但因為太少許 吃不出味道

DSC_2993.JPG  

這蛋餅就是一般早餐店的蛋餅  是的  如你想像中的起司蛋餅那樣

 

鮪魚蛋堡

DSC_2995.JPG  

裡面有沙拉醬    生菜  鮪魚醬

鮪魚像抹醬一樣塗在麵包上  不是鮪魚片

我想應該有拌進一些沙拉醬吧  吃起來是甜的

雖然我是南部口味的愛好者  但鮪魚醬是甜的有點膩啊

而且吃到一半我怎麼覺得有柴魚味  是因為海鮮都有一樣的味道嗎

有人說麵包皮偏脆  我並沒有吃到那樣的麵包

只覺得皮很乾爽   但口感就是一般般

味道也是一般般

 

結論是  這是一間你我住家附近會有的早餐店

可能是我沒點對東西

觀察現場大家好像都會點顆荷包蛋 畢竟這裡的店名就明白說了荷包蛋

可是我不喜吃蛋

我也不喜歡吃肉  所以沒點肉蛋漢堡

蛋餅餐因為覺得不划算所以也沒點

結果是因為挑食害自己踩到普普通通的雷區嗎?

好吧 也許它是間不錯的店 是我的錯誤才對它造成誤解 蒐蕊啦~

 

店家資訊

大胖 兩個荷包蛋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167號

電話:04-22202989

營業時間:6:00AM~12: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