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吃奢侈的一餐  帝王蟹吃到飽

我是個吃到飽的賠錢貨 

一來吃一點就飽了  二來肉或海鮮這類單價高的東西我都不是很愛

所以看到吃到飽餐廳盡量不進去賠錢

看在今天有人請  再挑戰一次

 

品火鍋在台北八條通  我跟台北完全不熟  所以沒辦法說明這裡是哪裡

總之當天下雨從新莊直奔到台北車站  等褲管都淋濕了就到了

店裡採用黑色系 座位不算多

當天晚上十點用餐  人潮散去了所以沒有客滿

 

一入座很快什麼東西都送上來了

眨眼間我還來不及反應食材已經被推下鍋

就變成這樣子了

DSC_2969.JPG  

桌上從三點鐘方向開始是蝦&干貝生魚片   生蠔     握壽司

沾醬由左而右是薑醋   醬油   沙茶沾醬 

一上桌原本是清澈的柴魚昆布高湯  如果煮到後來濁了可以請服務人員換一鍋新湯

內用時間兩小時  各種食材很快地被送上桌

桌面瞬間就滿了  很多東西我來不及拍照就被丟入鍋以節省空間

店家採無菜單式點餐  所以一開始會送上各種食材

如果有不需要的或要加點  直接跟服務人員講就可以了

這裡的服務非常好  隨時都有人在走道待命

食材煮得差不多也有人提醒可以吃了

 

一入座會先送上握壽司和手卷

  DSC_2968.JPG  

  DSC_2972.JPG  

握壽司一個是鮭魚一個是干貝 

手卷裡面好像只有蘆筍和高麗菜絲  沒有加海鮮

我個人非常熱愛壽司手卷  但這裡的主打是帝王蟹 

為了回本我不能多吃Q_Q

 

前菜還有淋薑醋芥末的生蠔 

DSC_2977.JPG  

吃起來沒有腥味  還不錯

招待的蝦和干貝生魚片  因為是招待所以不能加點

DSC_2970.JPG  

我只吃了蝦  覺得粉粉爛爛的  有點噁心

每次吃到生魚片都很擔心新鮮問題  怕會拉肚子

所以那顆干貝我拿去煮了(顯示為浪費)

 

鍋煮開了  既然是帝王蟹吃到飽  當然要先嗑帝王蟹

有蟹腳跟蟹螯兩種  加點一份會各送上一支

DSC_2976.JPG   

被我掏出來的蟹腳肉

 DSC_2980.JPG  

被我挖得碎碎的蟹螯肉

 DSC_2978.JPG  

我一直想像螃蟹的肉應該是緊實的  但其實口感軟軟

而且是因為螃蟹住海邊嗎  味道好鹹啊  電視節目主持人不都說很鮮甜嗎

我多煮一下還是軟和鹹 

大概是本人鄉巴佬不懂吃吧  個人不太能接受這種口感和鹹度耶

把主力轉向天使紅蝦

DSC_2973.JPG   

蝦子很大支  也很有彈性

蝦頭剝開有濃郁的蝦膏  非常鮮

從一開始送來的到後來加點的品質都很穩定

不會只有第一盤好吃  接下來就變了的問題

我喜歡蝦子勝過螃蟹  無奈賠錢貨胃太小  吃了八還是十隻我就飽了

這裡還有用大酒杯裝的活蝦 

看它們在杯裡很平靜  可是一碰就會跳起來掙扎

一想到它們要在我面前結束生命太殘忍

全部請服務人員收回去 

 

其他的海鮮還有花枝和蚵

DSC_2975.JPG   

以及魚和蛤蜊

 DSC_2974.JPG  

花枝一次是完整的一支約十公分長  口感很軟

蚵仔超大顆

魚我只吃了漫波魚  另一種我就沒吃了

因為我飽到要吐啦

 

肉類有牛豬羊三種  點餐的時候會問有沒有什麼不吃

如果都吃  送上來共四盤

DSC_2971.JPG  

有安格斯牛小排 choice大沙朗  松阪豬 小羔羊 

品質也很不錯  牛很嫩  我很努力吃了近1.5盤就掛了

 

火鍋料有魚餃和漿類

魚餃好像是這裡的另一招牌

用的是基隆還是那裡很有名的魚餃

皮很有嚼勁  內餡也很鮮

不像超市的冷凍品吃起來都是粉

店家一開始丟進鍋的蝦漿和花枝漿

蝦漿真的可以看到裡面一條條鮮蝦  用料絕不手軟

(一切來得太快我來不及拍照  請自行想像)

 

自助式飲料  以可口可樂出品為主

很少見的有整瓶的十六茶  也有礦泉水

DSC_2979.JPG  

如果不想喝冰的  桌上也有提供熱茶

 

吃飽了後送上豆花當甜點  一樣可以無限續

DSC_2982.JPG   

口感是有點脆的那種  不是傳統豆花

外頭又濕又冷  我怕冷只吃了兩口

 

一個人1280元加一成服務費 

我大概只吃了幾百元的價值而已  完全大賠本 

如果有蔬菜吃到飽才適合我吧

這裡的用料超大方也很新鮮  完全不怕客人吃  服務也很好

海鮮很有水準

如果不是因為我不適合吃到飽  品是很棒的火鍋餐廳

 

店家資訊

品火鍋

地址: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電話: 02-2541-156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下午3:00~凌晨01:00  周六、日中午11:30~凌晨01:00(六日全日無休)

arrow
arrow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