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介紹車站附近的燒餅油條  很多人說這家是台中最好吃的

幾天前去試了一次

可能去的時間點不對  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值得推薦的地方

今天一早辦完事才九點     我應該不會再吃到涼了的食物破壞美味

 

位在建國市場附近的天廚早點  有大招牌不怕找不到

 DSC_3091.JPG  

價目表

DSC_3078.JPG     

有各種中式餐點  燒餅油條有分全套(一份)和半套(半份)

是這裡的招牌商品

餐台上有一些已經做好的餐點

DSC_3174.JPG   

 

上次的選擇→豆漿+燒餅+高麗菜水煎包

DSC_3080.JPG  

 

今天的選擇→清漿+燒餅油條+蛋餅 

DSC_3179.JPG   

 

豆漿

 DSC_3086.JPG  

可以選擇加不加糖  含糖的是在碗裡倒入砂糖再沖清漿  所以甜度可以調整

糖會沉在下面  喝之前要攪拌均勻

鹹豆漿也有很多人點

 

燒餅&燒餅油條

 DSC_3088.JPG  

DSC_3175.JPG  

本店招牌  來客幾乎都會點來嘗嘗

可是這燒餅不是我的菜

餅皮很薄      單吃燒餅覺得軟軟的  沒有任何特色

一般燒餅外皮的酥不存在這片裡  是濕潤的口感

我以為是因為上次來的時間不對  所以今天早點來再試一次

這次是半套的燒餅油條  點的人很多應該不會錯

結果還是一樣

DSC_3177.JPG  

雖然這次的燒餅皮有稍微酥一些       但夾的油條是個敗筆 

油味有點重      吃起來除了油味以外沒有任何味道  而且還韌

我的牙不好      扯著吃很怕不久就要去看牙醫了

吃到一半看到油條和燒餅陸續出爐    我剛好吃到的是放了一陣子的產品嗎

 

高麗菜水煎包

DSC_3084.JPG  

上次去得晚  店家很貼心幫我把水煎包加熱

裏頭有高麗菜、冬粉、紅蘿蔔和木耳  用胡椒調味

味道一般  我忘了加點醬說不定會更好吃一些

 

蛋餅

DSC_3178.JPG   

蛋餅是我會推薦的一道

蛋餅皮薄而酥香  沾點辣椒醬味道更好

 

個人對燒餅油條沒有研究 

覺得並沒有如我找到的資料那樣可以號稱是台中最好吃的燒餅油條

如果非要吃燒餅  我的首選還是阜杭豆漿  再來是台南的趙家燒餅

只是好吃的東西都取得不易啊

 

店家資訊

天廚傳統早點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二街92號

電話:04-22131615

營業時間:05:00AM~1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