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寵物用品展開展當天就去逛逛  今天起了一大早

雖然想直接殺到烏日  但肚子餓是無法打仗的

還是必須在途中找一家店填飽肚子

陳記早點剛好順路  平常經過感覺生意還不錯

早餐時段結束前三十分鐘已經開始在收拾  店裡沒客人  我還以為東西賣完了

正猶豫著要不要另覓其他早餐店 剛好有一位小姐走了進去  我就跟著他點餐果腹了

 

陳記早點有分上下午場  有部分餐點重疊

DSC_3904.JPG    

DSC_3905.JPG  

下午的黑輪我還買好奇的  但平日下午要上班我只吃得到早餐部

點餐完全採自助式  無論是蛋餅、煎包還是煎餃  全部都自行裝盤裝袋

吃多少夾多少  連切蛋餅都要自己來

熱食夾完再到右邊的飲料區(就是掛著早餐菜單那邊)點飲料和結帳

我覺得很有個性  但這種方式有利有弊啦

 

今天的選擇豆漿+煎餃+煎包

DSC_3903.JPG  

蛋餅看起來挺有特色的  本來想來一份

但覺得有可能吃不完就放棄了  下次再試

豆漿不會太甜  滿順口的

 

煎餃

DSC_3908.JPG  

一個分量不小  可以視個人食量夾適合的數量  我喜歡這種點法

一口咬下是肉的鮮味  讓我有點驚豔

早餐店的煎餃通常都小小一個  裡面空空的餡料似肉非肉

不注意還不知道吃到的是葷是素

這個煎餃和水餃一樣裡面包蔥和真的有肉!   

肉的存在感非常強烈  味道也偏鹹    從早開始需要精力的人就需要這個

 

煎包

DSC_3910.JPG  

皮是厚Q款的  內餡是高麗菜混合著一點韭菜和冬粉

味道清淡  口感爽脆

吃完煎餃再吃煎包會覺得沒味道  我加了一些醬

中部的吃法是把甜辣醬瓶尖端戳進煎包裡  把醬料擠進去

但因為跨不過心中的衛生疑慮  我還是加在外面

甜辣醬一點也不辣  只有調整鹹度的作用

 

陳記早點就在圖書館斜對面   今天第一次吃到 

個人覺得還滿印象深刻的  因為鍋貼的肉餡存在感太強烈了

沒吃到蛋餅覺得有點遺憾  改天我會再去品嘗的

DSC_3911.JPG  

 

DSC_3921.jpg  

招牌這張是中午回去補拍的      當時快要下雨了天空很暗

和早上相比真的差很多啊

 

店家資訊

陳記早點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737號

營業時間:早餐6:30~10:30AM

         點心14:30~1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