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尋找早餐店了

過了寒假又恢復晚班生活  努力克服不想早起的瞌睡蟲  

趕快拿出口袋名單瞧瞧

Lesson One位在台中女中正後面  前幾天剛好路過  之前一直很想吃吃看可是沒機會

覺得他和之前吃過的密斯林很搭  因為店名都是英文課本第一課的好夥伴(冷)

趕快趁念頭戰勝睡意的短暫日子去吃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第一課

 

DSC_5777.jpg   

清爽的外觀、手寫的菜單板書和陽光露臉的溫暖晴天真是太完美了

網路上說生意很好我擔心沒訂位吃不到  匆匆進了店裡發現

只有我一個人......

大概是平常日又早上的關係吧  總覺得只有我好彆扭

很可愛的服務生送上菜單和說明後  自己畫單再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DSC_5778.jpg  

 

DSC_5779.jpg  

 

價位大約兩百元左右  點正餐附喝到飽的飲料吧

個人其實一部分是為了無限暢飲的飲料來的  

因為最近欠圖書館很多債  需要一個可以待很久的地方把借來的書消化掉

菜單上寫用餐時間90分鐘  不過到我離開之前有不過一共三、四桌客人而已  所以沒有被驅趕

咖啡、汽水、奶茶和各種冰熱飲任君取用  汽水機右邊還有茶包可以自己沖泡

汽水機左邊橘色那個綜合蔬果汁不錯喝  雖然淡了點不過味道我喜歡

DSC_5780.jpg  

 

進門時只有我一人  可以自由選位  陽光灑進來的好天氣搭配明亮的桌椅感覺很舒適

DSC_5781.jpg  

 

憑自己喜歡的顏色挑了唯一的粉紅色椅子對面坐下

點好餐取好飲料等待餐點上桌

DSC_5782.jpg  

 

很快的我的雙腸洋蔥起司歐姆蛋上桌了

DSC_5784.jpg  

附餐可以選薯條或洋芋片  據說洋芋片很好吃  但我想吃點熱的東西所以選了薯條

紅色的醬是茄汁義大利麵的義式醬汁  偏稀  如果有需要其他調味料可以到餐具區自取

斷面秀

DSC_5785.jpg  

歐姆蛋的表面乾爽裡面濕潤  口感蓬鬆帶雞蛋的香味  不是我怕的那種糊糊沒熟蛋液要凝固不凝固的

看到別人的食記我覺得價位有點高  雖然飲料可以無限喝但一個早餐裡面沒幾樣東西很快就餓了不划算

吃過以後我要跟Lesson One道歉  我錯了我不應該小看你

這個歐姆蛋早餐我吃了兩小時吃不完!!  它的分量好大超乎想像

而且吃掉一半才突然想起來我並不喜歡吃蛋  為什麼要點一個這麼大的折磨自己

不知道這份餐點用了多少顆  但我想接下來的一星期內我都不想吃蛋了

雖然不錯吃可是我的胃到達極限  偏偏又不喜歡浪費

最後在我邊失魂望著天花板上的電風扇邊嘆氣下  總算把所有的食物放進胃袋裡

這一餐從早飽到晚  到了晚餐時間我還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  太超值了

 

Lesson One的空間讓人滿放鬆的(只要不是店裡只有我一人......)  很適合和朋友在裡面邊吃邊聊

食物分量很大  飲料種類多又可以喝到高興為止  在不限用餐時間下值得再去光臨

下次去我一定不會再點蛋挖洞給自己跳了

 

店家資訊:

Lesson One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電話:04-2223-6600

營業時間:08:00AM~15:00PM 

arrow
arrow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