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查到這家早午餐應該是種緣分吧  離我的所在地不算太遠

隔天就出發去品嘗美味早午餐

 

巴特2在美術館商圈的巷子裡  如果不仔細找會像我一樣在五權西四街繞來繞去   到每條巷子口都拉長脖子搜尋

如果從美村路一段過去   就在美村尼克旁邊的巷子  這樣比較好找

純白的建築室內走工業風

DSC_5803.jpg  

 

據說假日也是一位難求  平日早一點去一樓只有一桌在用餐而已

椅子是印上logo的木箱  坐起來沒有特別不舒服

遠方的古早電視播著黑白米奇動畫別有一番風味  櫃台配合似的著展示很迪士尼的巧克力城堡  不知道天氣熱會不會融化

DSC_5805.jpg  

 

進門後拿著門旁邊的菜單到座位上劃記  再到櫃台買單就可以了

DSC_5807.jpg  

價位在200左右  多一點人來分著吃不同品項應該不錯  可惜我沒有朋友

據說手打肉排是必點  所以我聽話的選了它

DSC_5809.jpg  

 

等待的時間到處晃晃參觀  裝潢有許多是用金屬零件改造成的  

我好喜歡這個齒輪時鐘  有點蕾絲夢幻又有點金屬粗獷

DSC_5810.jpg  

 

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  早午餐以沒把手的不沾鍋裝著上菜了

今天的選擇手作堡餐:手打肉排(帕里尼)+蜜紅茶

DSC_5815.jpg  

除了可選擇的主餐外  附上和風沙拉、薯條+脆片、蘑菇濃湯  還有正中間的三色薯泥

飲料有冷熱可選  甜度冰塊也可以調整

 

沙拉表現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好或壞  

和薯條在一起的脆片像是偏油的多力多滋  味道有點鹹  建議和薯條混在一起吃比較剛好

三色薯泥我覺得沒味道  難道是清味蕾用的?

我要大大讚揚蘑菇濃湯  超好喝!

菇類的鮮味和高湯的香味配合得剛剛好  濃稠度剛好的熱湯滑進嘴裡有滿滿的幸福感

早上喝這一碗腦袋都清醒了

接著輪到主菜上場  四種麵包中我選了帕里尼

DSC_5816.jpg  

外表烤得有點硬  裡面是乾鬆的口感  配上迷迭香的味道  除了會想喝水外還算不錯

麵包很長  但肉排是小圓形  要大口吃到中間才咬得到主秀

DSC_5813.jpg    

斷面秀

DSC_5818.jpg  

搭配的生菜、洋蔥、番茄等不太會出水  不會把麵包沾溼弄得滴滴答答吃相狼狽  

唯有些許肉汁會滴下  肉排鬆軟不柴  帶著香辛料與蔬菜的調味  真的很好吃!!

本來以為上面的醬料不夠需要再擠一些  但肉排本身調味就已經很夠味了

鬆軟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發現的時候已經全部吃光光了

 

一早吃到好吃的東西好滿足啊  巴特2可以列入我心中的好吃早午餐排行前三名

有好吃的早起真值得  下次要再來嚐嚐別的品項

 

店家資訊

DSC_5811.jpg  

arrow
arrow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