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電視節目介紹某間英式早餐裡有鷹嘴豆

想著鷹嘴豆是什麼樣的同時想起曾經在漢堡巴士的菜單上也有看過燉豆子

隔幾天就去吃一頓英式早餐

 

DSC_5913.jpg  

之前來過一次漢堡巴士  這次是二訪

我記得以前一樓除了廚房外也有座位  現在則完全是展覽空間  是我記錯了嗎?

DSC_5903.jpg  

老闆喜歡英國  也出過跟英國有關的書籍  所以整間店裝潢的中心德目就是大英帝國

DSC_5902.jpg  

用餐區在二樓  走上頗陡的樓梯  約有10張桌子  以及各種英國風裝飾

茶水餐具調味料在樓梯旁邊  請自行取用

DSC_5905.jpg  

  

菜單本設計得像雜誌  

DSC_5896.jpg  

這裡除了早午餐外  也有漢堡和三明治類的正餐

疊高高的漢堡看起來也很美味

DSC_5897.jpg  

DSC_5898.jpg  

點餐用的單張背面也同樣是雜誌風格

連點菜單背面也有印刷  非常注意細節呢

DSC_5900.jpg  

價位大約200左右  在正面畫選後到一樓結帳就可以了

DSC_5892.jpg  

 

早午餐可以選燕麥粥或沙拉  

之前吃過燕麥粥  溫熱的濃稠燕麥帶點蜂蜜的香甜香氣

這次選沙拉  用的是油醋醬  口感清爽

DSC_5906.jpg  

我點的英式傳統早餐主菜上桌

服務生必須端著食物走頗陡的樓梯送餐  默默替他們捏把冷汗

DSC_5908.jpg  

實品跟菜單封面長得一模一樣   圖片可不是僅供參考

我期待的燉豆子叫做烤豆    是用義式醬汁燉到鬆軟的黃豆  吃久了覺得我不是很喜歡那種鬆軟又滑滑的口感

吐司麵包用的是千層吐司  聞起來有股非常濃的香草味(香草冰淇那種香草)

吃起來很酥  放久也不會受潮軟掉  個人頗喜歡

培根保留了肉的軟度  不是煎到焦又脆那種   煎蛋有熟不會濕濕軟軟的加一分

飲料是特調咖啡  也就是有加糖和奶的咖啡

DSC_5907.jpg  

不會太甜  感覺奶味比咖啡味重得多

本來以為濃度不高  結果下午上班還是有點處於亢奮狀態

看來我的咖啡因耐受力很低

 

這裡的空間明亮活潑  餐點的量也頗豐富  

如果是對英國有特殊情感的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而我最喜歡的是餐點上的小旗子

 

店家資訊

DSC_5893.jpg  

  

用餐注意事項

DSC_5894.jpg  

arrow
arrow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