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不是分享早餐囉

今天早上去參加基本到不行的健康檢查  飯前血糖要空腹

排隊排太久輪到我檢查完都11  沒早餐吃了

今天就來記錄上星期吃的韓國料理吧

畢竟以我的腦容量來說  再不寫馬上就忘記了

 

金醬旁邊香港小廚是另一家生意很好的店

相較之下金醬比較像熟客才會來的地方

 DSC_3133.JPG  

 DSC_3132.JPG  

 

原以為吃韓國料理要花大把鈔票  其實相當平價

 DSC_3131.JPG  

菜單有不懂的可以問老闆娘  但她的介紹我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喜歡什麼就點吧  吃了就知道了嘛

 

今天的選擇→泡菜鍋麵+泡菜+海鮮煎餅

   DSC_3126.JPG  

 DSC_3129.JPG

 

泡菜鍋麵

DSC_3127.JPG  

用的是韓國泡麵

照理說韓國的泡麵好吃在於煮了以後會QQ的

但這裡的麵讓我的眼睛Q_Q

完全是粉粉的口感  一點嚼勁也沒有      比一般麵攤的麵還差  

是因為沒煮透嗎  但也沒有麵芯啊  總之麵體失敗了

配料很簡單  只有泡菜、紅蘿蔔、香菇、韭菜等蔬菜  沒有肉

湯的味道很奇妙  辣是有點後勁的辣  但酸味不像是泡菜天然的酸

反而有點嗆  像是加了醋進去的酸        非常突兀

我選錯東西了有點難過  應該點炒麻湯麵或飯類的

 

泡菜

人人桌上有一盤  一定要試一下

不曉得是不是韓國人用來做料理和單吃的泡菜不同

這碟完全不酸也不辣  味道是甜的

我一直以為泡菜一定會酸 

難道故意醃成這種口味是要人們免搭配其他料理直接大口大口品嘗?

 

海鮮煎餅

 DSC_3130.JPG  

後來加點韓國料理的必吃商品

外皮酥脆  內餡滑嫩  很像章魚燒的口感

裡面的海鮮有蝦子和花枝  但是量不多  切得很小塊

最讓我驚訝的是裡面有金針菇  還真沒見過有包金針菇的海鮮煎餅

沾醬有大蒜味  如果不沾的話會覺得是一張油膩又沒味道的餅

 

金醬好像有上過報紙報導

我個人對韓國一點也不熟     看到電視上的韓國藝人沒有一個我能叫得出名字

也沒在追任何韓國節目或崇尚韓貨

也許因為文化差異        以前吃到的韓國料理都有改良成適應台灣人的口味

 金醬才是正統韓國味  

或我常常點錯東西  這次又踩到地雷了

金醬的料理和我的期待落差非常大

看其他客人都點銅板烤肉  要不是胃不夠大應該跟進的

不過當其他人陸續點了烤肉  店裡的空氣品質變得越來越差

我吃飽就趕快逃跑了

 

店家資訊

金醬韓國麵飯料理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233號(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7號)BRT中正國小站正對面

電話:04-23205143

營業時間:11:30AM~02:00PM  05:00PM~0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